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第四届模拟炒股大赛落幕
2016-12-28 10:33 朱风慧 

 12月23日晚6:30,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四届模拟炒股大赛于在图书馆东报告厅落下帷幕。经管系辅导员朱风慧、计算机系辅导员张心凤老师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由王蓉蓉主持。
    闭幕式上,经管系金融部部长陈昕上台致辞,经管系辅导员朱风慧为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表示大赛提升了学生投资能力、心理素质,并培养了一定的风险意识。但希望大家对股票投资抱有理性态度,回归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将来投入实战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她分享了自己学习证券投资知识的心得。

据悉,历时41天的比赛共吸引了校区近二百位学生参加,其中36人盈利,27人周盈利率超过3%,选手成绩远超预期,取得圆满成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管系甘栋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特等奖,计算机系于沂宁、自动化系李浩、经管系佟静和刘娟娟同学获得优秀奖。

模拟炒股大赛作为经管系专业特色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届,大赛旨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激发选手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据悉,经管系今后还将举办金融知识竞赛等专业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我,营造以赛促学、乐学善思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