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营专1561班举办“弘扬长征精神 做五有科大人”主题团日活动
2016-12-11 11:14 赵玉岛 

127日下午,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和讴歌长征精神,在经管系辅导员朱风慧的指导下,经管系营专1561班举办了弘扬长征精神 做五有科大人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与长征相关的内容,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长征是一次理想与信念并存的伟大前行,是前辈们不畏艰难的一次艰苦远征。随后大家一起深情背诵了诗歌《七律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同学们豪迈激昂的声音响彻教室。几位同学还为大家讲述了长征途中发生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长征知识问答和歌曲识别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了长征纪录片,并发表了自己对于长征精神以及做“五有科大人”的理解和认识。

80年前的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见证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艰险历程,矗立起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积极进取、艰苦奋斗英勇的雕像。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让学生深化了对于长征精神内涵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传承优良传统,树立迎难而上、乐观、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争做五有科大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