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模拟炒股大赛拉开序幕
2016-11-22 17:23 李昊 

在我国经济体制不断深化改革,股票市场不断发展完善的大背景下,为加强大学生学习证券知识的热情,强化同学们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5日下午2:20,由经管系金融部牵头主办的第四届模拟炒股大赛在M1-101教室正式拉开序幕。经管系主席马佳旭,化工系主席罗辉,计算机系主席董添乐,艺术系主席李长健,机电系主席崔文凯应邀出席,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金融部部长陈昕对本次大赛的参赛方式、活动意义等相关事宜作了简要介绍,祝愿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本次活动中,学习金融知识,提升一定的投资能力,并取得优异成绩。上届比赛优秀选手甘栋同学声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股市投资的相关知识,分享了他的致胜经验,吸引了到场观众对比赛浓厚的兴趣。最后,经管系副主席孙祥臻发言,他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来阐述比赛理念,用“有比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精力,有精力才有收获”寄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有所斩获。
   模拟炒股大赛集知识性与技术性于一体,为大学生提供认知与交流的虚拟平台,有效地提高了当代大学生金融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引领同学由书本走向实际。此次大赛可以说是为财经专业的学生量身打造的实践利器,望有兴趣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在比赛中锻炼能力,完善自我,预祝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