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办模拟求职大赛
2016-11-05 09:54 刘振伟,李昊 

11月3日下午6:30,经管系模拟求职大赛在6号楼101教室举办。本次大赛由经管系学生会创业部主办,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原潍坊永新纸业有限公司总助兼人事总监于丽萍,原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学工办老师于洪芳,外语系辅导员老师徐涤非,经管系辅导员老师荆喆、朱风慧。经管系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和压力面试环节,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根据求职意向接受评委们的即兴提问。我系应届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表现,博得了在场评委的认可,各位评委也根据选手在简历、着装、自我介绍、应变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第二轮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选手根据所给案例分组进行讨论,并推选出小组代表陈述各组讨论结果,时长25分钟。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积极讨论,陈述自己的观点,代表选手的总结发言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朱风慧老师对比赛中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于丽萍老师、于洪芳老师分别对本次“模拟面试大赛”进行深刻总结,鼓励选手们保持信心,再接再厉,告诫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规划,有一个良好的职场开端。

通过本次“模拟求职大赛”,锻炼了我系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能力,拉近了用人单位与在校学生的距离,架起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参赛选手也一致表示受益匪浅,积累实战经验的同时学到了很多应聘技巧,为即将到来的招聘会增添了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