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三系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6-10-31 18:03 张伯霖 

10月30日晚6:30,经管系、高材系、传播系在通德会堂302共同举办了纪念建党95周年“党耀我心 梦想起航”三系文艺汇演。出席晚会的有学工办于洪芳老师、高材系辅导员李伟老师、传播系辅导员王旭老师、经管系辅导员朱风慧老师、计算机系导员张心凤老师、自动化系导员李冬老师、机电系导员曲乐老师以及三系全体新生同学。

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经管系同学的激情开场舞《history》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管系刘沅鑫同学带来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带动全场打开手机闪光灯随歌声挥舞,经管系同学们的韩舞《ah yeah》为大家点燃青春的激情,三系乐器合奏的悠扬音符向同学们表达着古风与西方文化的融会贯通。此次晚会中还加入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在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欢乐互动中,晚会气氛变得热闹而又温馨。最后,三系同学的歌曲串烧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无限的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在展示三系同学风采和活力的同时,彰显了院系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活力和追寻梦想的进取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