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求职教育
2016-10-30 16:09 李昊 

10月26日晚,由经管系辅导老师朱风慧主持的应届毕业生求职教育班会在2号楼101举行,14级市营、13级国贸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风慧老师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目前国内的就业形势以及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讲解了求职简历制作中在格式和内容上存在的问题,在毕业生工作履历、求职意向、自我评价、整体排版等方面做出了详细指导。其次分享了求职面试环节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并为应届毕业生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和相关网站。最后,朱老师为选择考研、专升本、考公务员的同学提供了相关指导,为学生关于就业问题的疑虑做出了解答,希望应届毕业生能够认清当下的就业形势,平衡好学习与就业,拓宽就业范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正确的选择。

    据悉,经管系后期还将举行模拟求职大赛,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面试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招聘会做好充分准备。祝愿毕业生顺利实现毕业与就业的衔接,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为人生又一段征途取得圆满的开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