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在学校2016年秋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6-10-17 17:45 朱风慧 

 1015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6年学生运动会在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区各系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经过激烈的比拼,经管系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及“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上午八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在运动员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声中,各系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阔步前行。经管系由60名同学组成的方阵穿着统一的系服,手持宣传板,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地走过主席台。由宣传板拼成的“牛市图”充分体现了经管系金融特色,并寓意经管系一路向好,强势发展。可爱的卡通人偶“大白”夺人眼球,出彩的表演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开幕式结束后,田径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我系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战,参与了短跑、长跑、跳高、铅球等在内的全部32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位加宁、柏立滨、杨丽莹、毛天慧、张晓涵分别在男子甲组100、男子乙组三级跳远、女子乙组跳高、女子甲组800、女子甲组30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我系在大二女子4×400、大一男子4×100项目中均获得第一名,在其他项目中也表现优异。

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为经管系增光添彩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彰显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经管系学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会继续奋勇前行,用激情书写青春,用拼搏成就梦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