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6-09-23 14:51 朱风慧 

 9月22日下午,经管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通德会堂202隆重举行,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党总支书记丛海燕,副院长刘树艳,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管系主任杨友才主持。

大会上,王志宪院长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欢迎同学们加入经管学院这一大家庭中,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等。丛海燕书记向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树艳院长告诫大家始终以学习作为自己的基本任务,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开学典礼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入学教育。各教研室主任对本专业的基本状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培养方案、就业形势等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高涨,互动交流不断,专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召开使新生全方位地认识了经管学院,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新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