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在行动——走进新生宿舍
2016-09-04 09:49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经管系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向新生渗透,启动实施“党员联系新生计划”。9月2日晚,经管系党支部书记柴建军老师带领经管系全体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宿舍,针对新生的内务整理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每位党员对新生“一对一”“手把手”讲解叠军被和物品摆放规则。作为学长的党员们还分享了自己日常学习生活规划,为新生今后的生活学习提供了借鉴,同时也对新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新生军训期间出现的各种不适应给予了鼓励和安慰。

作为一项长期行动,“党员联系新生计划”旨在将“两学一做”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以起到“润物无声”“春风化雨”的效果。为此,经管系党支部给每位学生党员指定了“一对一”长期联系帮扶宿舍,学生党员们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经常深入这些宿舍,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规范自身行为,做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