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筑梦经管,扬帆起航——经管系喜迎2016级新生
2016-09-03 10:21 朱风慧 

 九月的校园,秋高气爽,凉风习习。9月1日,经管系迎来了2016级新生。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经管系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贴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迎新处处显温情。迎新期间,辅导员亲自参与报到程序,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对入学后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排除学生疑惑,让家长安心;工作人员为新生家长送上一杯水,缓解长途奔波的疲劳;设置爱心咨询服务处,学长学姐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学生会带领新生实地游览,使新生全方位认识美丽的校园。


寄语未来,让梦想从此展开。学生会组织了“心言如潮,笔墨寄语青春”活动,新生报到时会收到2016届毕业生饱含深情的寄语卡片,新生从中随机抽取,感受到了来自学姐学长的诚挚祝福和忠告;新生家长在“家长寄语”活动中留下自己的祝福话语,寓意望子成才;“典型示范、榜样引领”特色展板向新生展示了我系在考研、创业、参赛、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秀典型学生,与大家共勉。


新生见面,融入美好大家庭。9月1日,经管系在通德会堂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学生会纳新大会系主任杨友才祝贺全体新生加入经管系大家庭,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经管系奋勇拼搏;辅导员柴建军对学校奖助学金政策、经管系发展历史、考研及专升本事项进行了解读,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完成角色转变;辅导员荆喆提醒大家注意校园安全,规范自身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随后的纳新大会中,新生踊跃报名,积极迈出实践第一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