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2016-06-30 15:17  

 在2016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经管系结合毕业生离校需求,举办了爱心速递、心语寄送、“心言如潮、笔墨寄语青春”毕业留言三个毕业生活动,在校同学为毕业生的学哥学姐送去了爱心和帮助,毕业生也积极参与,有感而发,为下学期即将到来的新生留下了经验性的意见,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离校前一天,经管系召开了最后一次毕业生大会倡导文明离校,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明确了毕业生离校前后的注意事项。此外还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学生骨干座谈会,组织毕业生走之前最后一次打扫宿舍。离校期间,经管系老师们去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并针对毕业生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2016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