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健美学子舞雏凤 春彩科大绘清声”啦啦操比赛经管系荣获第一名
2016-05-17 19:15 李振宙 

   5月17日下午3:00,由校区社团联合会举办的“健美学子舞雏凤 春彩科大绘清声”首届啦啦操比赛在足球场成功举办。来自校区各系和学生组织共13支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经管系代表队配合默契、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用新颖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赢得了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经管系啦啦操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和“最佳创意奖”称号。

   本次比赛展现了经管系学生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健美操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