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同心筑梦,激扬青春”
2016-04-27 11:08 陈昕 

  4.26日,国贸15711572班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八字真经”、“安全教育”、“典型榜样学习”、“班级、班委、宿舍建设”召开了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第一项,班级同学将“八字真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做成精美的PPT,直观又明了的让班级同学对其具体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在接下来的安全教育环节中,从校园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三个方面做出了诠释。在身边的榜样环节中,以洪战辉的例子为例,也指出了身边很多活生生的例子,振奋人心。在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传达中,给予了同学们最直观的表述。在最后的宿舍单元格建设环节中,同学将自己宿舍的点滴加入到了PPT中,活灵活现,带动起全场的气氛。

整个班会历时45分钟,班会的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主讲的同学用最易理解的方式,把主题班会的内容传达给同学们,整个班会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发人深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