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
2016-04-25 14:13 陈彦州 

     为了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八字真经指导财专1562班于20164211330二号楼101教室召开了以团结合作,共创和谐班级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石姝慧老师及156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张彬主持。

首先,张彬阐述了“八字真经”的含义并宣布1562班班会正式开始。之后,各班委轮流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对班级建设建言献策。随后,班长陈彦州对班级建设进行工作性总结,并表达了对班级今后发展的蓝图。紧接着,班内有进行了宿舍单元格的特色展示,各宿舍舍长以ppt的形式进行描述,各宿舍特色鲜明,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建设,展现自我的精神风貌。最后,石姝慧老师对班级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并表达了对1562班今后发展的信心。

此次班会不仅强化了班级建设内容、使班级建设更上一层楼,而且深化了同学们对党中央执政理念的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接受先进思想理念的熏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