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规范班级建设,营造温馨宿舍
2016-04-25 13:58 曲端品 

   4月20日下午,财专1563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在二号楼101召开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增强班级感情,规范班级纪律,营造和谐宿舍环境为目的。宿舍是大学生的第二个家,是建立同学深厚友谊的基地,所以要加强宿舍建设。班级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所以我们应该调动班级积极性,规范班级的纪律。此次班会分为五个主题:

一: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张玉浩同学简练为同学阐述了八字真经并讲解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加深了同学们对八字真经的理解。

二:安全教育:吴龙龙为大家讲解了很多安全教育的实用方法以及一些诈骗的实例,并教会了大家一些防骗的技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三:典型榜样学习:郭文波同学阐述了自己对榜样的理解,向大家展示了一些社会上的榜样以及校内班级里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并让我们以此看齐

四:班级班委建设:曲端品介绍了九名班委以及各名班委的作用,并教会了大家如何做好一名好班委,最后总结了学风与班风的建设。

五:宿舍单元格建设:孟爽讲解了宿舍单元格的大体含义以及其作用,并用自己宿舍的建设作为实例,让大家有更深的理解。

此次班会调动了班内学习气氛,班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舍长们也规划好了宿舍的建设,最重要的是都感到了来自班内的温暖,相信财专1563明天会更美好。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0年田径、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