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宿舍单元格建设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2016-04-21 13:44 何学茜 

   4月19日,为规范班级纪律,营造和谐宿舍环境,经管系市场营销1561班全体同学在六号楼101开展了“宿舍单元格建设”班会。宿舍是学生每天学习生活的起点和归宿;是同学间建立深厚友谊的基地;是大学生心灵休憩的港湾;是学生离开父母的第二个家。此次班会旨在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注重宿舍安全问题及班级建设。

学习方面

1. 学风建设:推动“宿舍单元格”建设(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有一名负责班委、舍长、学习小组长(宿舍内部选举)(将修改加分项,参考减分,舍长主要负责宿舍卫生、查寝及其他管理,学习小组长负责带动、帮扶宿舍同学搞好学习)。

2. 典型榜样学习:

在“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中,我班位加宁同学携青科大校园网取得良好成绩。

我班唐翠霞同学在第一学期综合测评中获得一等奖学金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班刘琦,李建慧同学都获得奖项

安全方面

负责班委从网络诈骗、外出乘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班级建设方面

   1、各班委落实负责好相应的责任,明确分工,例如学习委员组建学习工作,组织委员负责策划

   2、开展班级集体公益活动:排放自行车;“净化校园,美化校园”校园垃圾清理活动;去敬老院看望老人……

   3、组织班级春游活动

   4、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

   此次班会调动了班级学习氛围,班干部分工更加明确,加强了班级内部团结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生活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