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密水智邦财务咨询团队正式成立
2016-04-05 11:20 魏大森 

   2016331日晚,在辅导员李伟老师的精心筹备下,由经管系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三大专业共18人组成的密水智邦财务咨询团队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例会。

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在学校、校区领导老师的支持鼓励下,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创业青年。但是由于学科单一、专业不对口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很多团队在创业过程中缺乏财务分析、公司法律法规、市场分析等相关知识。密水智邦财务咨询团队的成立以“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同学”为宗旨,致力于帮助创业同学解决相关分析需求。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将自己的专业学科在实际生活中应用出来,以赛促学,在工作中,比赛中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大学与社会接轨,向社会输出专业性强、本领高的应用型人才。

据悉,该团队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构建、定期例会制度、团队管理制度等并对团队成员进行定期培训提升团队整体的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