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传承橡胶品格,做青科人”辩论赛
2016-03-13 21:00 孙光燕 

     313日晚上,由学习部主办的“传承橡胶品格,做青科人”辩论赛在2101拉开帷幕。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学习部部长宋洁主持。

     辩论赛上,首先,主持持人介绍参赛队员,评判团成员和比赛规则,之后,四队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经过第一轮一对一攻的辩论,陈昕队表现明显突出,紧接着进行了激烈的自由辩论,各队表现良好。

   经过评判团评议,最后陈昕队获胜队并且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