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2015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圆满举行
2015-12-25 20:00 冯群 

    1224日上午9点,经管系在2号楼101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经管系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3级市场营销和13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柴建军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山东省高校就业信息网的注册和使用,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面试技巧及求职注意事项,同时要求毕业生进行就业观的转变,不要好高骛远,并动员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万声集团尹衍勇经理详细介绍了毕业生选择公司的注意事项,新入公司需要做的准备,减少因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等等。最后,柴老师就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虑做出解答,为准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