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财专1561班开展“点亮烛光,铭记12.13”活动
2015-12-14 16:47 王德豪 

   201412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举国同悼,为的是不忘国耻民殇,转眼,又到公祭时,这一年,我们从未敢停下追寻与记录的脚步。

   20151213日,经管系财专1561班学生在辅导员李伟老师的倡导下参加了为逝世者点亮烛光活动。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的相关资料,并点亮了那支为死难者带去哀悼的蜡烛,为30万亡灵祈福。2015年,适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这样的背景下,经管系学子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