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财专1564班成功召开“使命传承、青春无悔”主题班会
2015-12-14 10:24 冯群、解杨 

     1210日下午,经管系财专1564班在2号楼101教室成功召开“使命传承、青春无悔”主题班会。经管系辅导员李伟老师、财专1564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王琪同学主持。

本次班会融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创新创业教育”三大主题,班会由“班长发言”、“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十大关键词”、“评说心目中的优秀党员”、“分享身边大学生创业励志故事,激发创业热情”等环节组成。此外由班级各个宿舍拍摄的《明天会更好》的歌曲视频,互动“红与黑”小游戏,让同学们亲身感知集体重要性。最后,李伟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并分享自己在大学以及工作中的一些经验与心得。

   此次班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深刻的认识,相信财专1564班明天一定会更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