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合唱团成立仪式
2015-11-13 08:10 李志伟 

          1112日下午1730,经管系在6号楼101教室举行了经管系合唱团的成立仪式。经管系辅导员李伟,学生会主席朱芮及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国贸1572王楚君同学主持。

         仪式上,李伟老师讲解了合唱团成立的意义、背景,并宣布经管系合唱团正式成立。之后,学生会主席朱芮进行了第一届合唱团成立的动员,并表达了对合唱团的期望。随后,文艺部部长侯仕林介绍了经管系合唱团的相关事宜,并就“一二九”合唱比赛进行布置。接着,追梦合唱团团长谈论了合唱团的组织经验。最后,合唱团全体成员起立,一起合唱《送你一枚小弹壳》宣告了仪式的结束。

    合唱团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而且陶冶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