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学生在“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5-11-12 16:18 经管系团总支 

为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特举办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近日,从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校区经管系财专1463朱小虎同学获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金融操盘手” 二等奖,营专1461陈杰同学获三等奖。

据悉,“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比赛面向国内所有高校全面开放,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全国近500所高校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挑战赛要求参赛选手在大赛专用交易平台上,以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投资品类进行投资策略比拼,最终按收益排名、交易数据等决出名次。自今年3月以来,经管系精心组织、精心策划、认真备战,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学生历经为期四个月的比赛,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在比赛中提高了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