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青春向党,感恩筑梦”主题晚会
2015-11-09 08:38 刘镇伟 


    118号下午六点半,经管系、化工系、传播系在通德会堂302联合举办了“青春向党,感恩筑梦”主题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传播系团总支书记吴成龙、传播系辅导员王旭、化工系辅导员苏晓迪、计算机辅导员张心凤、经管系辅导员李伟及经管系、化工系、传播系全体学生。

    晚会以感恩为主题展开,在炫丽开场舞后,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精彩连连。晚会中间播放的感恩小视频将情感升温,与学生们的心声产生共鸣,赢得了激烈的掌声。最后,由新生辅导员和全场学生合唱的歌曲《感恩的心》将晚会推向高潮,使晚会在感动的氛围中落幕。

    本次晚会在三系团总支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和三系学生会的紧密配合中成功举办,即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使感恩之心永存,对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