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绽放青春,放飞梦想”——经管系模拟求职比赛
2015-11-07 07:21 李振宙 

     

   11月6日下午4:00,经管系模拟求职比赛在6号楼101教室进行复赛。 经管系柴建军老师,陈玉红老师,李伟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会观摩。

   经过初赛环节的层层选拔,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的十余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面试答辩等环节充分体现了选手们良好的形象气质和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最终评选出三名优秀同学参加决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求职技巧和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导。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求职竞争意识、增强职业紧迫感、提高求职竞争力。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职业技能和面试技巧,以成功的应对将来的求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