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2015-10-31 20:21 韩悦 

         经管系2016届毕业生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分别于1026日和1028日举行了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经管系学生会和校区学生会联合组织。经管系学生会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评选小组,评选小组由系学生会主要干部组成,校区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和系学生会秘书长到场进行监督。

   校区学生会负责人在开始评选之前宣读了评选规则。计票员为大家分发选票,确保每人都有一张选票。随即,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歌颂崇高师德,感念至深师恩;师恩难忘,笔下有情回忆起三年来的点滴,同学们提笔写下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

      计票员在监督员的监督下公开进行了唱票。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陈玉红老师、高等数学马娜老师、微观经济学杨友才老师、中级财务会计田莉杰老师、宏观经济学吕承超老师、货币银行学宋鹏老师等六位老师确定为2016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