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办“思辩青春,激扬经管”辩论赛
2014-04-04 15:55 秦晟 彭园园 王庆栋 

    由经管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思辩青春,激扬经管”辩论赛经过一周的初选最终三支代表队晋级决赛。4月3日晚辩论赛总决赛在2号楼101圆满落幕。校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春家,经管系主任杨友才,学生科科长吴成龙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战由国贸茶叶蛋组合对战市营群英队,就“用折抵学分的方式鼓励大学生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利与弊” 话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最终群英队获胜,赢得晋级机会,与财务事务所的吐槽小分队进行决赛,决战双方围绕“大学生是否应该恋爱”问题再次交锋,最终,群英队险胜,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李春家和杨友才老师,分别对两组辩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辩手们提出了肯定和激励。与会老师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辩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辩论赛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扬的精神状态,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及思辨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