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2014-03-18 17:41  

     3月18日下午,经管系在2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座谈会,经管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学校有关班主任工作的新文件和校区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并就学生的学习成绩、特殊学生、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签约情况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班主任老师们表示要帮助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要充分结合自身所学加强对学生专业学习的指导,要在思想、生活上多引导关心学生,同时对毕业生要积极进行就业指导和帮助学生就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