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学生会成立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4-03-12 13:25  

    3月11日下午,经管系学生会成立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通德会堂201召开。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淑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同雷,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春家,经管学院院长助理、经管系主任杨友才,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吴成龙,校区团委贾媛媛,校区学生会主席隋明明同学以及校区化工系辅导员杜德新,艺术系辅导员李海玲,外语系辅导员李建华,经管系辅导员陈永亮、柴建军、陈玉红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杨友才主持。

    大会在与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李淑贞宣读了《关于成立高密校区经管系学生会的通知》,张同雷宣读了经管系学生会副部以上成员名单,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首届系学生会主席周凡发表了就职演讲,对学生会未来做了工作设想和展望。李春家要求学生会同学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起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强调要加强学习。张同雷首先对经管系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学生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标准,并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还对经管系一年来在学习、文体活动和宿舍建设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同学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学习之星”、“文体之星”和“宿舍之星”的荣誉称号,并发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