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鸿程杯”金融模拟盘操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3-12-18 16:11 戴京宏 

    12月17日下午3时,为期两周的“鸿程杯”金融模拟盘操作大赛在2号楼101落下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鸿程电子商务公司经理林宏博先生、王饮坤先生、邓亚萍女士以及经管系辅导员陈永亮老师、柴建军老师。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永亮老师宣读了闭幕式致辞,并对参赛选手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柴建军老师宣布了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名单,同时与在座嘉宾一起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王赛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在王赛同学诙谐的演讲中,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们的活力与朝气。最后,林宏博先生总结了本次比赛同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本次金融模拟盘操作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金融投资的了解,提高了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更树立了校园实践的里程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