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与青岛校区举行学生交流活动
2013-12-09 15:23 柴建军 陈永亮 

       127日,经管系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会骨干赴崂山校区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活动,经管学院领导张同雷、李勋来,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洪涛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并向大家介绍了崂山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两校区学生交流座谈会。会上,张同雷、李勋来分别对两校区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两校区学生会骨干以“学生会的学生,学生的学生会”为主题,积极交流想法、交换意见,认真思考了自己部门的未来发展方向,探讨了学生会应怎样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生干部如何将个人的发展和组织的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等内容。会后,学院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两校区篮球友谊赛。

    此次交流活动成功增进了两校区学生的感情,学生们也在交流中汲取了更多的经验,从而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此外,活动的开展使学院更近距离的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