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勇夺高密校区“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2013-12-02 11:47 陈永亮、戴京宏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集体合作精神。近日,高密校区在二期篮球场举行“跳大绳”比赛。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组队,共有9支队伍参赛。

经过提前一周的集中训练,经管系运动员们显得底气十足,表情自然、轻松。下午两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经管系代表队第4个出场,12名运动员2人摇绳、10人起跳,配合默契,5分钟的比赛时间没有任何停顿,队员们拼搏进取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染了场边的每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最终,经管系代表队以356个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