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认真准备,喜迎运动会
2013-10-11 15:27 陈永亮 

高密校区第二届运动会开赛在即,为保证运动会竞赛水平,充分展示经管学生良好的运动竞技水平和顽强的体育意志品质。10月11日清晨,经管系在校区二期体育场举行了运动会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经管系学生会主办,共分田赛和径赛两个组别进行选拔。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一百多名同学参加此次选拔。同学们尽显身手,纷纷展现自己的特长,经过激烈角逐,一批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脱颖而出。在随后的半个月的时间里,选拔出的运动员将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准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