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赴高密校区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12-09-04 13:04  

为帮助高密校区2012级新同学更快的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节奏,经管学院组织学院领导、老师于9月3日上午赴高密校区开展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管学院院长李利、副院长刘树艳、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同雷出席入学教育大会。

院长李立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等方面向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尽快找准定位,确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互励互助,团结拼搏,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各系主任与专业课教师分专业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教育。

刘志远、袁晓莉、解秀玉、邢同意、宫攀、邓玉勇、康建南、陈岩等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