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经管系成立大会暨师生见面会
2013-03-27 13:03  
2013年3月26日下午,高密校区经管系成立大会暨师生见面会在通德会堂201举行,高密校区常务副校长陈刚,经管学院院长李立,党总支书记杜裕禄,副院长刘树艳、王志宪,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同雷,副院长、高密校区经管系主任李勋来出席会议,经管系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勋来主持。

会上,高密校区常务副校长陈刚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经管系的决定》,宣布经管系正式成立。经管学院院长李立做了重要讲话。李院长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围绕怎么办好经管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今后经管系的发展做了规划。党总支书记杜裕禄副教授首先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鼓励同学们以优秀为榜样,奋发学习、积极进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学生努力追求,振奋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解放思想,迎接新的挑战。随后,院领导刘树艳、王志宪、张同雷也分别作了精彩的讲话。

最后,李勋来做了总结讲话,表示会全心全意为经管系的全体老师和同学服务,为培养高质量的高校人才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