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经管系举行专业、考研交流会
2013-05-20 13:01  
5月18日,高密校区经管系分别在通德会堂201、202和6号楼101举行国贸、市场营销及财务管理三专业交流会。经管系主任李勋来,经管学院国贸专业老师许建平、张同功,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刘志远、安萌,财务管理专业老师解秀玉、康剑南,及经管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与经管系所有同学进行了就专业学习、考研等方面的交流。
交流会上,各专业老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师组成、学科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等;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和就业的经验,以及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经验教训等。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不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提出了疑惑,内容涉及学习方法、第二专业选修、考研报考等方面,老师和学生代表们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在交流中吸取了有益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今后的学习、考研、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