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感受海洋科技魅力,激发爱国奋斗热情 ——校区分党委组织参观国家深海基地
2018-10-25 16:04  

校区分党委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10月24日上午,校区分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一行赴国家深海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感受我国海洋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海洋科技展览馆,从深海技术、深海探测技术、深海开发技术、深海资源及其分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海洋科技的了解。在“深海之路”展览馆内,讲解员利用展板、沙盘、模型、多媒体、样品、实物及透明触控互动等多种形式,深情回顾我国深海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在多媒体影视厅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蛟龙号在海底工作时的精彩影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海洋科学考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让大家为之震撼的同时,更为我国海洋科学研究和技术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自豪。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对国家海洋战略的认识,感受到了国家海洋科技的强大,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高密校区分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校区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