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青科大获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8-06-23 15:13 学生处 

6月20日至22日,全国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会议在吉林大学举行。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代表参会,会议回顾与总结了30年来我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表彰了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集体和个人,青岛科技大学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学校继获评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称号后再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获得表彰,是学校首次获得国家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

会议还从众多参评成果中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优秀奖23项。青岛科技大学王辰、刘跃宁、李雯雯撰写的《匿名性对大学生网络偏差行为的影响:自我控制的调节作用》获二等奖,张玉、李海玲、王岳飞撰写的《焦点解决取向在大学生生涯决策焦虑咨询中的应用研究》、党振华、张壮撰写的《全程化职业规划视角下大学生就业心理调查与研究——以青岛科技大学为例》、王乐昌、耿赛撰写的《建构与实效:新媒体时代高校大学生网络心理健康教育模式探析》分获优秀成果奖,据统计,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成果获奖数量位列全国第二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